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百年斯柯达 培养活力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04 12:40:46     编辑:火花塞  
导读: 斯柯达品牌日活动6月3日在青岛举行,集中展示了斯柯达全系六款魅力车型,分享了品牌跨世纪的历史传承。在风景宜人的青岛海滨试驾斯柯达各个车型、尝试斯柯达定制自行车的骑行,充分体验斯柯达品牌所倡导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斯柯达品牌日活动6月3日在青岛举行,集中展示了斯柯达全系六款魅力车型,分享了品牌跨世纪的历史传承。在风景宜人的青岛海滨试驾斯柯达各个车型、尝试斯柯达定制自行车的骑行,充分体验斯柯达品牌所倡导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青岛品牌日活动中,斯柯达与媒体分享了一部特别的斯柯达与大众汽车集团精诚合作25年的历史影片。斯柯达与大众汽车的合作始于1991年,在过去的25年间,斯柯达已经从一家区域汽车品牌发展成为成功的国际汽车制造商。如今,斯柯达汽车的全球年销量已连续两年突破一百万辆,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市场。斯柯达汽车在欧亚14个地方进行生产,公司历史上最丰富的车型系列源源不断地驶下生产线。


自2007年第一款国产斯柯达车型上市以来,斯柯达汽车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倾力合作,在过去的9年中,已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超过170万辆,成为中国市场主要汽车品牌之一。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先生表示:“悠久的历史及富有激情的员工是斯柯达成功发展的基石,斯柯达在中国的表现就是最好例证。目前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六款国产车型。斯柯达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业务。”2016年,斯柯达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今年前4个月,斯柯达向全球消费者交付汽车373,800辆,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增长5.0%,达到99,200辆。

斯柯达已经为进一步扩展在华业务作最好准备:2016年3月底,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捷克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上汽集团和斯柯达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未来5年,合资企业上汽大众计划投资约150亿人民币,发展斯柯达的车型系列,以及开创性的电驱动技术、斯柯达车型的互联解决方案和个人出行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闪耀亮相,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发布也标志着斯柯达在中国开启了SUV车型攻势。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Thomas Owsianski)先生表示:“VisionS概念车代表了斯柯达未来SUV车型的发展方向,基于VisionS研发的全新大型SUV斯柯达KODIAQ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根据斯柯达的规划,未来将有至少3款SUV在中国市场上市,其中定位于A+级别的轿跑风格SUV将为中国市场定制开发。此外,以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为灵感的大型SUV以及专门针对中国三至五线城市的入门级CUV也将在未来密集上市。



斯柯达在本次品牌日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车型试驾及自行车骑行活动。参与活动的媒体试驾了品牌全系车型,包括斯柯达Fabia晶锐、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Octavia明锐、Yeti以及全新速派Superb。

在骑行环节,媒体朋友们还体验了斯柯达专属定制自行车。自行车赛事是斯柯达汽车赞助的重要内容。斯柯达品牌诞生于中欧,从自行车厂起家,斯柯达与自行车运动有不解之缘。1895年,斯柯达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先生和与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先生正是以制造自行车起家。从2004年开始,斯柯达汽车一直是世界著名的环法自行车赛的车辆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

今年已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四年在中国举办品牌日活动,类似活动还将在杭州和深圳等城市陆续举办。斯柯达品牌日已成为媒体了解斯柯达品牌、产品以及体验斯柯达汽车的故乡——捷克文化与传统的一个有效途径。


关键字: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