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柯达7座中型SUV 将于2016巴黎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4 08:51:27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我们获悉,斯柯达全新7座中型SUV车型将在2016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会在2016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斯柯达全新7座中型SUV车型将在2016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会在2016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

据此前报道,这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可能会被称为Snowman,新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将在Yeti之上。该车将采用前轮驱动,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大众集团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DSG变速箱。

关键字:斯柯达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