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新款雅阁/中型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6 08:52:1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们从2015年广州车展上获得了广汽本田的部分新车计划,其中新款凌派和新款歌诗图将于2015年12月上市,同时改款雅阁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明年下半年则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以及国产雅阁混动版车型。

我们从2015年广州车展上获得了广汽本田的部分新车计划,其中新款凌派和新款歌诗图将于2015年12月上市,同时改款雅阁也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明年下半年则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以及国产雅阁混动版车型。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新款雅阁/中型SUV

国产新款雅阁将2016年上半年上市

国产新款雅阁外观造型可能与刚于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海外版新款雅阁保持一致,后者采用了全新的前脸,相比现款更为犀利了一些,特别是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LED前大灯组。此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全新LED尾灯,再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单出式排气管,相比现款明显更让人充满好感。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新款雅阁/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其将实现手机互联功能,可兼容苹果和安卓的车载系统。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新款雅阁/中型SUV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雅阁基本延续老款动力,提供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具体数据还不得而知。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依旧是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国产雅阁混动版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将2016年下半年上市

曝广汽本田新车计划 新款雅阁/中型SUV

本田曾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了一款CONCEPT D概念车,其未来的量产版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竞争对手预计将直接瞄准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