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7座中级SUV明年发布 将引入国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3 08:52:5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斯柯达全新7座SUV Snowman确定将会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登场,随后在欧洲率先上市。从定位上来看,它很可能会在未来引入国产,因此相当值得关注。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斯柯达全新7座SUV Snowman确定将会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登场,随后在欧洲率先上市。从定位上来看,它很可能会在未来引入国产,因此相当值得关注。

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

斯柯达全新7座中级SUV明年发布 将引入国产

效果图中的新车拥有硬朗的线条,前脸的家族脸谱式的进气隔栅和个性头灯都很有特点

斯柯达全新Snowman也是MQB平台的产品,其长度将达到4600mm左右,比Yeti的4275mm要长不少,甚至比tiguan也会稍稍大一些。所有更多的空间令其可以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是一款实用性更高的车型。至于外观设计,新车预计会呼应最新的家族特色,拥有硬朗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脸谱式的进气隔栅,外观将体现出较为年轻、时尚化的特点。

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斯柯达全新7座中级SUV明年发布 将引入国产

斯柯达全新7座SUV Snowman测试谍照

斯柯达全新7座中级SUV明年发布 将引入国产

斯柯达全新7座SUV Snowman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斯柯达将为这台SUV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包括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输出动力分别为150Ps(110Kw)和220Ps(162Kw)左右。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可能包括150Ps(110Kw)和184Ps(135Kw)两个版本。这些发动机都将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发动机启停系统也为作为标准配置而提供。传动方面,所有发动机都将与双离合变速箱匹配,车型除了标准版的前驱车型,也会提供四驱版型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