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柯达新SUV效果图 预计2016年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5 10:12:20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V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借鉴了斯柯达全新速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V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借鉴了斯柯达全新速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借鉴了全新速派的风格,前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从车身侧部和车尾来看,新车拥有环绕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并配备车顶银色行李架,车身侧包围和前后轮眉均采用黑色塑料面板,后保险杠具有镀铬装饰条以及银色下护板。另外,尾灯组样式同样借鉴了全新速派的设计,内部具有LED光带。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斯柯达全新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将被命名为"Snowman"或"Polar",车身长度将在4.6米左右,同时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2.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等等,传动系统有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

关键字: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