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大到想不到 高尔夫·嘉旅河南区域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15 16:36:0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5月15日,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在郑州五云山隆重上市,河南省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新车售价13.19-19.79万元,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5月15日,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在郑州五云山隆重上市,河南省数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新车售价13.19-19.79万元,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嘉旅基本与进口版高尔夫Sportsvan保持一致,仅尾灯等细微之处略有调整。相比普通版高尔夫7而言,国产高尔夫·嘉旅车长加长了83mm,宽度增加8mm,轴距增长了50mm达到2685mm,这无疑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运用了大量折角元素,让其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稳重。同时新增的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得中控台、仪表台质感表现达到较高水准。中控台方面,与传统高尔夫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内饰设计不同的是,全新高尔夫?嘉旅采用对称式“T”形中控台布局,更加照顾全体乘客,其中控台设计更加均衡,似有“两翼”向左右打开,让其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还配备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配备有一块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蓝牙电话、导航、后排出风口和12V电源等。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将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河南润众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306111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550078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595777

巩义合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1077000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6777706

河南合众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1111

河南豫港华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730522

郑州东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371-8617050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