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瑞风SUV超级嘉年华“驾临”郑州 二代瑞风M5河南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15 11:42:2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5月15日,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在郑州三全路省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了“30万辆荣耀共享—瑞风SUV超级嘉年华”活动,销量突破30万辆的瑞风S3携颜值+SUV瑞风S2和技术派第二代瑞风S5联手献技,中国好车手车技对决火热升级。同时,江淮瑞风MPV制造专家的全新力作——二代瑞风M5也已揭幕,在河南区域隆重上市,来自河南省几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5月15日,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在郑州三全路省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了“30万辆荣耀共享—瑞风SUV超级嘉年华”活动,销量突破30万辆的瑞风S3携颜值+SUV瑞风S2和技术派第二代瑞风S5联手献技,中国好车手车技对决火热升级。同时,江淮瑞风MPV制造专家的全新力作——二代瑞风M5也已揭幕,在河南区域隆重上市,来自河南省几十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三大“巨头”轮番表演 体验速度与激情

活动现场,由“销冠王”瑞风S3、“颜值王”瑞风S2、“动力霸主”瑞风S5三大“巨头”担任本次表演主角,并携国内顶尖特技车队共同上演蛇形对开、漂移泊位、360度腾移等高难度特技,将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大幕搬至活动现场,无需特效也能令人热血沸腾。

三位表演巨星中,瑞风S3无疑是最光鲜的。上市仅600天,其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并凭“3分钟卖出一台新车”的速度,刷新小型SUV的单台销售记录。而瑞风S2作为SUV领域的颜值王,其行云流水的车身线条、轿跑车比例车身将全面提升本次活动颜值体验。身为江淮SUV阵营中的技术担当,第二代瑞风S5凭借1.5T GDI+6DCT“白金传动系”为特技表演加力。借着瑞风S3突破30万的火热势头,三大巨星联合登场让本次瑞风SUV超级嘉年华更具看点。

MPV制造专家全新力作 二代瑞风M5河南上市

MPV制造专家全新力作,二代瑞风M5助阵本次瑞风SUV超级嘉年华,在河南区域隆重上市。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地区,河南受新经济模式的影响巨大。在新经济的驱动下,河南区域的高端商务发展前景良好。

二代瑞风M5的来临,将助力河南省高端商务人士共谋红利。作为瑞风MPV家族新成员,其不但保留了老款车型品质亮点,并在配置、静音、操控、内饰的四大层面进行30多项升级,凭“1个空间7重舒适”的核心优势,重新定义了高端MPV的标准。

关键字:二代瑞风M5 河南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