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冲破SUV价格底线 海马S5自动创享版为青春而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08 20:03:4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一个社会发展变化,年轻人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引领者,一个企业只有把握了年轻人的需求方向,才可能有未来。海马S5就是聚焦于年轻人的需求导向,着力塑造产品活力、年轻、科技、智能的产品调性。

一个社会发展变化,年轻人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引领者,一个企业只有把握了年轻人的需求方向,才可能有未来。海马S5就是聚焦于年轻人的需求导向,着力塑造产品活力、年轻、科技、智能的产品调性。

5月8日,海马S5自动创享版创领上市暨全民平板支撑大赛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华丽举行,新车采用1.5T动力+CVT自动变速箱+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仅售9.98万元。

海马S5自动创享版是中国主流紧凑级SUV市场上,唯一价位在9万级的自动挡车型,比其他主要竞品的同级别自动挡车型,价格都要优惠1万到2万元,满足更多一二线甚至三四线年轻客户群体需求。

产品自身有活力

海马S5自动创享版有着经典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自如;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气势逼人;带灯眉的鹰眼式可调节车灯、鸥翼式前大灯镀铬装饰条、高亮度LED流光日间行车灯等,动感激越,与车尾盾形设计相照应,极具个性气质,深度契合“青春敢闯”创新创业青年的审美取向。

内饰配置上,黑棕双拼色设计动感十足,“V”型飞翼式中控台布局操作便利,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钢琴烤漆中控面板柔软细腻,质炫内饰,凸显质感。

这款9万元级的紧凑型SUV在原车型的基础上,除了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新增配置也丝毫不含糊,搭载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LED转向灯,打造全方位的智行座舱,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充分满足“青春敢闯”创新创业青年的智能驾控需求。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罕见,功能强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量调节、调频切换、蓝牙控制等多项功能,设计紧凑合理,操作更加便捷;Bluetooth蓝牙功能更具智能化,让驾驶更加自在随心。

底盘方面,海马S5自动创享版由日本TEIN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SUV专业底盘调校,辅以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技术等,整体驾控品质不俗。采用先进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前后悬架都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车辆行驶在坑洼和高速过弯等路况下抗颠簸和抗倾斜能力更强,驾乘的舒适性也更好。

科技及安全配置方面,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4安全气囊等配置,海马S5自动创享版一应俱全,3H高强度吸能构架车身和防撞钢梁,大大提升车辆可靠性。尤其在同价位的传祺GS4、长安CS75甚至没有配备主流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要知道SUV比轿车更容易翻车,由于重心更高的原因,在碰撞或者紧急情况下,SUV的翻车几率比轿车更高,但是ESP车身稳定功能的加入,可以大大降低翻车的几率了。

海马S5自动创享版无论从造型、性能、动力各方面要符合活力这个特点,是一款能更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自动挡SUV车型消费需求的车型。

营销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怎么和年轻人进行沟通和对接,如何让年轻人了解海马汽车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在做营销的时候,首先要把握住80、90后这些主流消费人群的价值取向与生活情趣。

基于对年轻人价值需求的把握,从营销沟通方式方法,特别是沟通内容、语言调性上,与他们产生深度共鸣。海马汽车宣布启动海马S5“向青春敢闯者致敬”年度大型主题营销行动, 

“向青春敢闯者致敬”,是海马汽车围绕海马S5“青春敢闯”价值主张,通过与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等青春敢闯伙伴的紧密合作,举办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传递海马S5“青春敢闯”精神,强化海马S5在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主流地位。

从海马S5和吴莫愁的合作签约开始,到海马S5智驾体验之旅系列活动,以及与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的合作,海马汽车坚持通过丰富而具有青春质感的创意活动,向年轻人传递海马汽车的诚意,从视觉、活动、内容上,与他们产生深度共鸣。

上打下压 海马S5两翼齐飞

自上市以来,海马S5持续采用高配优价策略,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的海马S5 1.6L+5MT舒适型,牢牢卡位紧凑级SUV手动挡车型价位门槛,成功塑造海马S5优质优价市场形象。

海马S5自动创享版,官方指导价9.98万元,是主流紧凑级SUV市场唯一9万元级自动挡车型,旨在通过“9万元级臻选自动挡SUV”概念塑造,再次卡位紧凑级SUV自动挡车型价位门槛,进一步塑造海马S5优质优价市场形象。

海马S5自动创享版上市,与海马S5 1.6L+5MT舒适型形成市场呼应,分别卡位主流紧凑级SUV自动挡和手动挡价位门槛,同时依托同级领先的产品力优势,自动挡、手动挡两翼齐飞,携海马S5全系,鏖战已经风声鹤唳的SUV红海市场。

为了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海马汽车推出“青春超级购”金融政策,进一步为海马S5用户提供了价值优惠。凡购买海马S5任意一款车型,在享受购置税减半国家优惠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可同时享受贷款购车“首付23800,2年0利率“金融礼遇。

随着自动创享版的加入,海马S5全系在7-9万元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优化,将凭借差异化价值领衔手动/自动挡全领域,以及极具吸引力的“青春敢闯”价值主张,更好满足城市SUV用户人群的消费需求,必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