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对恒大违约更换队服广告启动法律程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4 10:23:51     编辑:梦琪  
导读: 2015年11月21日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中,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很大俱乐部)在未征得我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擅自更换、使用比赛服胸前广告,其行为严重违反合同双方合同约定,损害了我公司合法权益。

声明

2015年11月21日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中,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很大俱乐部)在未征得我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擅自更换、使用比赛服胸前广告,其行为严重违反合同双方合同约定,损害了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当晚发布声明,对恒大俱乐部的违约行为表示震惊和遗憾。鉴于目前公众舆论有诸多疑问,我公司补充声明如下:

1. 双方广告合同中明确规定,合同期内恒大俱乐部所有比赛(2014、2015赛季)比赛服唯一胸前广告权益归属我公司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中超、亚冠、世俱杯等比赛。如需变更,须取得双方一致同意。

2. 我公司第一次接到恒大俱乐部派人提出更换胸前广告(亚冠决赛)要求的时间是11月10日,我公司当场明确拒绝,并于次日正式书面回复拒绝。此后,恒大俱乐部一直以内部仍在沟通为由不予以正面回复,直至赛前一分钟(2015年11月21日19:59)我公司才收到第一份,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份来自恒大俱乐部要求更换胸前广告的邮件。

3. 针对恒大俱乐部的此次违法行为,我公司已启动法律程序。

以上,特此声明。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3日

关键字:东风日产 恒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