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蓝鸟今日上市 预售12.29万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6 08:50:2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东风日产蓝鸟于今日正式上市,之前该新车公布了预售价,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12.29万元起。

东风日产蓝鸟于今日正式上市,之前该新车公布了预售价,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12.29万元起。

东风日产蓝鸟预售价格公布 12.29万起售

东风日产蓝鸟9月25日预售 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蓝鸟刚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LANNIA 蓝鸟量产版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时尚。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标志性的“V”字形进气格栅,再配合回旋镖式前大灯,整体很是动感。

东风日产蓝鸟9月25日预售 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蓝鸟

尺寸方面,据悉LANNIA 蓝鸟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A、B、C柱,从而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双色轮圈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日产LANNIA蓝鸟内部采用了红黑双色色调,凸显运动风格。此外,中控台略向驾驶者倾斜,且增加了红色仿碳纤维装饰,这都是十分讨年轻人喜欢的设计。

东风日产蓝鸟9月25日预售 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蓝鸟内饰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日产蓝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关键字:东风日产蓝鸟 今日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