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胸前广告遭粗暴替换 东风日产谴责恒大违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2 11:15:17     编辑:梦琪  
导读: 在11月21日晚间举行的亚冠决赛上,原本按照合同应当出现在广州恒大球衣上的东风日产胸前广告被替换成了“恒大人寿”,夺取了冠军的广州恒大也陷入了丧失商业诚信的道德危机。

在11月21日晚间举行的亚冠决赛上,原本按照合同应当出现在广州恒大球衣上的东风日产胸前广告被替换成了“恒大人寿”,夺取了冠军的广州恒大也陷入了丧失商业诚信的道德危机。

今年9月,恒大买下中新大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的股权,并将其更名为恒大人寿。高价并购之后,许家印将以此为平台打造恒大的金融板块。对于即将开展的保险业务,许家印寄予了极高期望。他曾在恒大内部表示,如果金融业比如保险,能实现三年保费过千亿,那么恒大的管理资产,仅保险这一项,就可以发展成为万亿的产业,总资产也将跨过万亿大关。

取代东风日产启辰胸前广告的是恒大集团旗下新设的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根据东风日产人士向新浪汽车的描述,广州恒大在双方合约未到期之前,擅自单方面更换了胸前广告,这一行为有违商业契约精神。

东风日产官方在赛后发表声明,称对恒大的行为表示非常震惊,希望恒大俱乐部给予公开的解释说明,同时也将保留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如果一切按照正常进行,东风日产启辰本可以借恒大夺冠赢得海量曝光,这场比赛因为直接决定2015年亚冠联赛冠军归属而备受瞩目,场外原价1500元的球票被炒到2500元依旧票源紧缺,在电视网络报纸等诸多媒体渠道中的传播范围与热度也空前高涨。在当晚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迪拜阿赫利,以总比分1-0,第二次问鼎亚冠冠军。但最终进入国人观众目光中最显眼的广告位却并非东风日产启辰。

资料显示,东风日产赞助广州恒大始于2014年2月双方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成为广州恒大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同时也成为恒大俱乐部的官方用车。根据当时的报道,东风日产冠名恒大胸前广告斥资高达每年1.1亿元人民币,合同为期两年。

关键字:东风日产 恒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