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助力寒门贵子梦 “助梦起航,逆光前行”——2015年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1 15:01:0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为梦执着,才会在逆光前行的路上看到希望;不向命运低头,才会在风雨之中获得爱的力量。8月21日,“助梦起航,逆光前行”2015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暨捐助仪式在郑州日产会议厅隆重举行,开启了郑州日产牵手工程第二个五年的全新篇章。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出席仪式。300名大学新生接受郑州日产捐赠的每人5000元助梦奖金,开启人生新起点。

为梦执着,才会在逆光前行的路上看到希望;不向命运低头,才会在风雨之中获得爱的力量。8月21日,“助梦起航,逆光前行”2015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暨捐助仪式在郑州日产会议厅隆重举行,开启了郑州日产牵手工程第二个五年的全新篇章。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出席仪式。300名大学新生接受郑州日产捐赠的每人5000元助梦奖金,开启人生新起点。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

牵手再起航 为梦逆光前行

郑加坤总经理回顾了牵手工程发展历程,并对牵手工程第二个五年进行了展望。为了持续关注资助学生的成长和培养,郑州日产更在今年正式发布了牵手工程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从物质和精神上对学生进行长期关怀,不仅对大学新生给予助学奖金鼓励,更在这批新生进入大学后,对其中在某些领域取得杰出成绩的学生和持续传承公益精神与公益事业的学生进行持续培养,同时郑州日产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公益,积极回馈社会。

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

2015年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鼓励贫困大学生以己之力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公益精神。姚待献会长对牵手工程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郑州日产在公益的道路上能够将“帮助他人,反哺社会”的精神延续下去,与社会各界共建和谐社会。另外,在2015“助梦起航,逆光前行”摄影比赛征稿活动获奖的3名参与者也受邀来到牵手工程捐助仪式的现场,见证了郑州日产助学公益行动。

牵手逐梦人 共筑美好未来

牵手工程作为郑州日产标志性的教育公益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承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品牌理念,先后投入资金共1800余万,发起了“牵手之家”、“爱心1+1”、“阳光助学”、“牵手暖冬”、“捐书活动”等系列公益项目,共帮助近6000名贫困大学生、5000余名贫困学校的儿童及农民工子弟、近1000名孤残儿童实现求学梦想。

受捐助学生代表合影

2015年-2019年,牵手工程将继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公益基金1500万,以教育支持为核心,分别针对贫困地区小学生和困难大学生两大群体制定“快乐成长”和“成才圆梦”两大核心项目。未来牵手工程将不断创新公益模式、开发公益平台,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牵手公益梦 践行企业责任

秉承"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郑州日产坚持可持续的企业发展路线,将追求与社会共同进步、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踊跃投身于社会公益,在安全环保、扶贫助教、人文关怀、地方建设等方面热心投入。 围绕“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郑州日产积极塑造“公益伙伴”形象,并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的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事业专业化、透明化。

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在牵手工程新的起点上,郑州日产作为东风集团的一份子,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东风集团以“和”文化、“润”计划、“商德公约”为主体的“三位一体”的企业软实力建设体系,坚守梦想,砺行致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为员工谋取更多福祉,为促进社会和谐、保护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牵手梦想,才有前行的力量;牵手追梦之人,方能助其看到希望曙光。2015年,牵手工程开启了新的航程,郑州日产将继续和有梦想的年轻人一同携手,在逆光前行中共筑美好明天!

关键字:郑州日产 牵手工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