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擎动椰城 海南车展魅力“敢”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15 10:45:25     编辑:李冉  
导读: 7月10日, 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郑州日产如约赴展。在C20展位上,东风风度MX6、锐骐新一代、帅客、NISSAN NV200 MT及CVT等明星车型盛装亮相,并以“现金礼”、“互动礼”、“抽奖礼”等巨幅优惠和丰厚礼品,在椰风习习的海滨都市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7月10日, 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郑州日产如约赴展。在C20展位上,东风风度MX6、锐骐新一代、帅客、NISSAN NV200 MT及CVT等明星车型盛装亮相,并以“现金礼”、“互动礼”、“抽奖礼”等巨幅优惠和丰厚礼品,在椰风习习的海滨都市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如约赴“惠”,精彩敢当:

清凉钜惠不可挡

本次车展,郑州日产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大幅购车优惠和精彩活动,为本就火热的展台增添了浓情厚意。

清凉钜惠第一波:首次登陆海南车展的东风风度MX6带来了现金好礼及超值大礼包等,其可靠的品质与多重优惠政策掀起关注与购车热潮。

清凉钜惠第二波:在本届海南车展订购锐骐新一代,可最高享受10000元的现金优惠,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大礼包。

清凉钜惠第三波:“一车抵三车”的帅客,以5.98万起的售价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此基础上,购买全系CDV产品可享受直降8000元的夏日钜惠。

缤纷活动乐不停

除了充满诚意的优惠让利,郑州日产更以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引爆展厅火热气氛,为椰城的参展观众带来夏日的欢乐与惊喜。无论是简单易操作的“扫码”活动,还是激情动感的“体感足球”,抑或挑战视觉的“新西兰敢闯之旅拍照”,都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郑州日产的诚意与魅力。

震撼全场,魅力敢当:

勇者MX6 敢闯敢担当

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作为东风风度品牌的首款SUV产品——MX6便备受瞩目。凭借NISSAN原有供应商体系零部件的可靠保障和四大20万级配置等越级装备,让东风风度MX6具备了可靠的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全景天窗、人机互联系统等丰富人性化的配置,更为消费者营造出舒适便捷的用车感受。

王者锐骐 冠军品质

锐骐新一代在造型、空间以及配置方面的改变,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整车造型上进行全面提升,增加了100mm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多处储物空间等人性化设计。不仅如此,锐骐新一代同时延续了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家族的可靠冠军品质,在2015年再次问鼎环塔拉力赛冠军。

同时,作为最早提出CDV概念的车企,郑州日产此次携手了NISSAN NV200和帅客HR16两款CDV车型也亮相在海南车展。

此次海南车展,郑州日产的参展阵容不仅有如锐骐皮卡、CDV全系、帅客等经典车型,更有首款SUV东风风度MX6的家族新秀,让海南消费者感受到其品牌的品质实力。与此同时,浓情盛意的巨幅优惠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也展现了郑州日产对椰城百姓的诚意感恩。浪漫海滨,清凉夏日,海南车展的精彩还在继续,郑州日产在C20展位与您欢乐相约。

关键字:郑州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