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 “0息”购车、送“百万车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07 14:51:28     编辑:李冉  
导读: 炎炎夏日,从不缺少激情,“618购物大趴”并未消逝,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悄然走起。7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郑州日产在全国范围,开展低息消费信贷活动,郑州日产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优厚的金融信贷政策,更有价值“百万元”车险恭候,同时,对郑州日产老客户开展增、换购送豪礼活动,只要你曾经拥有任意郑州日产品牌车辆,豪礼坐等你来拿,让这个夏天惊喜不断,激情不断。

炎炎夏日,从不缺少激情,“618购物大趴”并未消逝,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悄然走起。7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郑州日产在全国范围,开展低息消费信贷活动,郑州日产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优厚的金融信贷政策,更有价值“百万元”车险恭候,同时,对郑州日产老客户开展增、换购送豪礼活动,只要你曾经拥有任意郑州日产品牌车辆,豪礼坐等你来拿,让这个夏天惊喜不断,激情不断。

“零”息购车“百万”车险 完美出发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风度MX6,选择36期金融信贷方案购车,不仅可享受到低息利率7.88%,更可获赠100万元的第三责任险保单,3万元的首付实现购车保险一步到位,这个夏天完美出发。

此次活动,针对郑州日产全系车型,从“5050”零利率金融信贷购车方案,到24期和36期低息金融购车方案可供用户选择。“5050”零利率金融信贷方案,只需首付车价50%。就可享受12期免息购车,让消费者无金融附加成本,轻松购车;如果首付资金压力较大,可选择36期金融购车方案,只需首付全价20%即可轻松提车,余下80%份36期还清即可。心动不如行动,总有一款适合您!

同时,7月1日至8月31日,针对郑州日产老客户开展“增、换购”送豪礼活动,消费者只需曾经拥有郑州日产品牌车辆,在购置郑州日产新车或换购中,均可获得价值5000元郑州日产纯正精品大礼包,此活动针对郑州日产全系车型展开。

东风风度MX6是郑州日产旗下自主品牌东风风度首款产品,于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产品优势源于郑州日产20余年合资经验,专业价值的坚守和国际化制造与管理体系,让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搭载二十万元级NISSAN MR20DE引擎、NISSAN XTRONIC CVT变速箱、NISSAN 全模式四驱系统,让他成为了超高性价比的都市SUV。

关键字:郑州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