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敢奋斗 敢成就 锐骐新一代皮卡郑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2-09 16:35:50     编辑:郝洛丹  
导读: 2015年2月7日,备受期待的“敢奋斗 敢成就”锐骐新一代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日产汉威旗舰店隆重举行,作为全新锐骐新一代皮卡在河南地区的首发亮相,本次活动设置了“寻宝奇兵-锐骐拼图比赛”、“拉斯维加斯赚更多优惠金”等多个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在领略锐骐新风采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绝对优惠的价格。新款锐骐搭载了三款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8.38-14.48万元。

2015年2月7日,备受期待的“敢奋斗 敢成就”锐骐新一代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日产汉威旗舰店隆重举行,作为全新锐骐新一代皮卡在河南地区的首发亮相,本次活动设置了“寻宝奇兵-锐骐拼图比赛”、“拉斯维加斯赚更多优惠金”等多个互动环节,让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在领略锐骐新风采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绝对优惠的价格。新款锐骐搭载了三款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8.38-14.48万元。

本次活动亮相的新一代锐骐皮卡延续郑州日产锐骐系列冠军品质,采用日产全球同步技术发动机,稳定可靠动力十足。造型采用美学设计,轮廓方正硬朗,新增设计感十足的前格栅、拉风且实用的LED日间行车灯,突显时尚大气。内饰采用酷炫灰色系高亮装饰件,储物更丰富,细节设计彰显高档动感。配置全面升级,座椅新增高度可调功能,高配车型配备的皮质座椅质感舒适,全面释放舒适乘坐感受,让你乐享安全驾乘之旅。

锐骐新一代搭载三款动力系统,分别是2.4L汽油发动机、3.0T和2.5T的柴油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4600-5000rpm,最大扭矩217Nm/2600-3200rpm。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38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2600rpm。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3600rpm,最大扭矩280Nm/1600-3200rpm,变速箱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锐骐皮卡家族的新成员,全新锐骐新一代皮卡不仅延续了锐骐家族十年来,历经数场大型国际越野赛事印证过的可靠冠军品质,更拥有“功能美学”的时尚造型、强调舒适乘坐感受的新空间、享乐安全驾乘之旅的新配置,是“敢奋斗 敢成就”的全新都市皮卡。

郑州日产一直秉承与客户“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最贴心的客户服务,全新锐骐新一代皮卡的上市,是郑州日产在开启属于自己皮卡时代过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起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

关键字:郑州日产 锐骐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