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三方大合作 雷诺概念跑车或将量产

文章来源:新浪车致     2012-08-15 12:40:2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身为篮球迷的我,每年最让人期待的是交易期中的各队大交易,牵动数队的大型交易让我直呼过瘾。不要认为这只会发生在NBA,如今,雷诺-日产联盟将把路特斯牵入其中,进行一次三方大合作。

而合作的主角则是Alpine A110-50概念跑车,该车借鉴了DeZi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设计理念相当的超前,犀利的前脸以及富有想象力的车身线条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充分体现了法国人对于汽车设计的超前理念。

如今,雷诺、日产、路特斯三方资源优化整合,强势打造Alpine A110-50成为量产车型。据悉,三方将考虑使用路特斯Evora平台打造Alpine A110-50量产车,使雷诺传奇品牌Alpine中置引擎的传统得以沿袭。

同时,英菲尼迪的EMERG-E也将会在这次合作中受益,通过路特斯炉火纯青的底盘设计调校功底,加上日产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雷诺优秀的车身设计,三者结合的产物已经让我激动无比。

关键字:雷诺 日产 路特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