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产加大北美投资 提升当地化生产份额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15 11:30:0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产汽车预期向美国和巴西投资52亿美元,新增9,000个就业岗位,以增加425,000辆新车、25万台发动机和20万套锂离子电池组的年产。

  据外媒报道,目前日产汽车宣布将加大对北美投资力度,大幅提高当地产能。

  日产汽车预期向美国和巴西投资52亿美元,新增9,000个就业岗位,以增加425,000辆新车、25万台发动机和20万套锂离子电池组的年产。

  日产公司北美地区研发副总裁Carla Bailo称,目前67%美国市场出售的日产和英菲尼迪车型产自北美,到2015年将上升至85%。Bailo补充说,日产预期截止2016年将占有全球汽车市场8%的市场份额。

  Bailo表示,目前日产占有墨西哥汽车市场25%的份额,是该市场的领先者;在巴西市场曾经占有极少份额,现在飙升至25%;在美国2011财年市场份额为8.2%,创下历史新高。

关键字:日产 北美 英菲尼迪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