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2012年5月全球各国汽车市场销量晴雨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21 10:20:2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5月是不少喜人数字登台的一个月份,但这并不意味着全球汽车行业就此全面飞速增长。同比增幅之所以居高,与去年日本地震重创汽车产业导致基数偏低不无关联。而环比角度,刚刚4月份走过一个总体低潮。

 

  2012年5月是不少喜人数字登台的一个月份,但这并不意味着全球汽车行业就此全面飞速增长。同比增幅之所以居高,与去年日本地震重创汽车产业导致基数偏低不无关联。而环比角度,刚刚4月份走过一个总体低潮。

  成熟市场中,美国虽然实现了26%的惊人同比增幅,但该数字低于业内此前30%的预期,在销售日增加、同比基数低等诸多有利条件下仍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导致SAAR全年预期降至今年最低谷。欧洲市场疲软依旧,不过英国维持了一定的增长。日本仍然在震后恢复追赶中,成为当前主流车市中同比增幅最高者。

  新兴市场中,中国终于摆脱了累计销量下滑的局面,未来下半年继续增长可以期待。另外三个国家除了俄罗斯达到两位数增长比例之外,印度增长区域停滞,而巴西则出现了10%以上的缩水。

  

    成熟市场

  快速复苏的假象:美国5月汽车销量同比骤增26%

  在日系车复苏、交易日数量增多和优惠幅度提升等因素作用下,2012年5月美国市场轻型车销量达133万辆,在去年同期106万辆的基础上同比骤增25.7%。

  根据《华尔街日报》选用Motorintelligence的数据:今年5月美国车市轻型车销量1,334,600辆,而去年5月为1,061,719辆;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量5,986,605辆,去年同期5,279,318辆,累计销量同比增幅约13.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