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旗云在线”荣获2012最佳互动营销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19 11:28:3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6月14日,由知名媒体、研究机构、大专院校等各界营销精英作为专家评委,选取2011年6月-2012年5月汽车行业的经典营销案例。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2个类别,16个奖项的50个获奖案例。

  6月14日,由知名媒体、研究机构、大专院校等各界营销精英作为专家评委,选取2011年6月-2012年5月汽车行业的经典营销案例。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2个类别,16个奖项的50个获奖案例。奇瑞汽车“旗云在线”摘得“2012中国汽车数字营销峰会年度最佳互动”营销奖。

  据悉,“旗云在线”从策划、设计、开发至应用历时一年多,是一个集在线预订、购车咨询、体验分享、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车友互动网络平台。期间项目组经过多轮的推敲测试,目的就是以车友为导向,根据车友的信息获取需求和习惯,以求最全、最直观、最贴心的体验,从而给众多车友建立一个网上精神家园。

  近年来,高新科技网络互动平台的兴起和蓬勃发展,对国内各行业在创新营销方式上起着巨大的影响作用,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借助高新科技网络互动平台展开创新营销策略,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伴随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车主基数的日益庞大,网络营销推广正成为越来越多汽车品牌的必然选择,这在汽车营销领域尤为明显。网页报道、微博互动、广告轰炸……这已经是网民和车主们在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网络营销手段。然而就性质来说,以上的推广手段,均偏向于主机厂的硬性广告投放,能够和车友互动分享的平台却少之甚少,由此带来的是用户信息的获取及互动分享意识在逐渐衰减,从而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态势。目前,汽车的消费依赖品牌拉动,网络既是人们娱乐休闲的工具,也是塑造品牌的重要平台。汽车消费与文化密切相关,Web2.0时代,各种“亚文化”网络群组和社区为用户分享使用体验提供了便利,也成为汽车厂商重点关注的“敏感地带”。在此趋势下,全平台、立体化、多维度的“旗云在线”顺势而生,这无疑为奇瑞汽车用户群体提供了分享体验平台。

  旗云在线完全以车友为导向,搭建起厂、商、车友三方沟通交流的平台,随时倾听百万用户的声音,以求最全、最直观、最贴心的体验,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在这里获得了最佳的诠释。在外界看来,这个平台的价值在于充分整合了网络产品的社会化属性,在营销推广上更利于使出合力,好比将五指攥起拳头,更能发挥出整体的威力。

  此次,“旗云在线”获得本届汽车数字营销总评榜“年度最佳互动营销奖”。奇瑞汽车参会代表表示,这是社会各界对奇瑞汽车创新能力的肯定和勉励,奇瑞汽车将会继续发挥企业的创造力,并乐意与国内各行业分享更多更好的营销创新经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