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贺富达雪铁龙20周年特卖惠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22 16:39:08     编辑:安宁  
导读: 在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富达雪铁龙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特卖惠活动在展厅举行。经过一星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在5月18日下午19:30分正式开始,21点钟完美落下帷幕。

 

   在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富达雪铁龙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特卖惠活动在展厅举行。经过一星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在5月18日下午19:30分正式开始,21点钟完美落下帷幕。

  活动从19:00开始签到,有很多客户在18点都已经赶到展厅,经过签到领取奖券和清凉进店礼后,由销售顾问陪同赏车、试驾,等待活动开始。19: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以著名老歌乐队的一首经典老歌拉开了序幕;活动过程中穿插着互动回答问题赢好礼、猜价免费得精品、抽奖送大礼等环节,极大的调动了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期间为客户提供了多种冷餐及红酒等多种饮料小食,满足客户需要。

  为回馈广大用户20年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全系20周年纪念版车型,同时为广大用户奉上东风雪铁龙感心服务三重大礼。

  20周年纪念版包含东风雪铁龙旗下C5、新世嘉三厢、新世嘉两厢、新爱丽舍和C2等全系车型,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如C5 20周年纪念版采用全新拉菲风格的内饰,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透出欧洲贵族的醇厚底蕴,而精心设计的20周年纪念版标识,更凝聚着东风雪铁龙20年的风华,彰显东风雪铁龙20年的荣耀。

  从国内首款同步引进技术领先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到开创车聚着东风雪铁龙20年的风华,彰显东风雪铁龙20年的荣耀。

  从国内首款同步引进技术领先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到开创车型新纪元的国内首款单厢车萨拉·毕加索;从国内首款同级别全系配备定速巡航的世嘉,到汇聚雪铁龙93年精湛造车工艺,配备大师级底盘的C5;从国内首家以国际标准建立的4S店,到全国首家全新品牌形象4S店盛大落成;从国内首创一站式新车带牌销售,到国内首批开展系统化水平业务的龙信二手车,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20年来不断人性化创新,始终把“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作为自己的目标,并引领了一次又一次汽车生活方式的变迁。业已成为一个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的、最富远见的主流汽车品牌,同时,也赢得了全国千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

  感恩20年  回馈百万用户知遇之恩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围绕“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全景汽车生活,在产品、渠道、安全、营销、服务等各方面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实践模式。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以品牌20年为新起点,以前瞻的眼光和人性化创新的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价值体验,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20年。

  河南省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4S店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公交三公司东邻)

  销售专线:0371-68868699

  大客户专线:0371-68856060

  二手车置换专线:0371-68890056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8868698

  网址:www.fudaxtl.com.cn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新世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