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富达雪铁龙5.18特卖惠 感恩百分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16 14:09:31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回首20年,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传承雪铁龙品牌的创新精神,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三个方面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创新的精髓,并创造了无数个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回首20年,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传承雪铁龙品牌的创新精神,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三个方面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创新的精髓,并创造了无数个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

  富达雪铁龙是郑州第一家雪铁龙4S店,拥有高标准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多年来,我们追求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现销售有C5、(C4AIR CROSSSUV,接受预订)、新世嘉(三厢和两厢)、新爱丽舍、C2等车型;公司于5月18日(本周五下午7:00)举行特卖会,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届时可欣赏到乐队现场演绎经典老歌,同时可以品尝到纯正原汁法国红酒。现场订车享受更多优惠政策,且有东风雪铁龙原厂精品备件限时拍卖。欢迎广大客户到店品尝!

  销售专线:0371-68868699;

  服务专线:0371-68868698;

  2001年,东风雪铁龙在中国第一个推出了家庭MPV——萨拉·毕加索,随后入门级三厢轿车爱丽舍、年轻人青睐的高品质小型车C2、型·动由我的中级车双子星世嘉三厢、两厢以及拥有MCS大师级底盘科技的中高级车C5逐步进入各自细分市场的舞台,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汽车生活选择,让千千万万的中国用户圆了“汽车梦”。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引领者人性化技术创新的发展趋势。东风雪铁龙是国内首个在车型上应用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的品牌,此项技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安全舒适性,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确保车内乘客的舒适和安全。此外,东风雪铁龙还首批在国产车上加装ESP等高级电子安全装备、在国内首创中央集控式方向盘。C5右后位置的乘客可以通过前排座椅后背上的“老板键”来挪动前排座椅,从而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这种在固定的空间中创造更舒适体验的创造,正是东风雪铁龙人性化科技的最佳体现。

  从国内首推四季客户关怀服务、到国内首创“新车带牌销售”一站式服务;从创立“家一样的关怀”服务品牌,到首批二手车品牌“龙信”的建立,东风雪铁龙始终是人性化服务的践行者。20年来,东风雪铁龙不断地在渠道建设和用户服务上开拓、创新,一方面大力拓展渠道建设,深入二三线市场,极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购车、用车,将服务体验带到用户身边;另一方面深入实施5S尊享服务体验,用心为用户营造“家一样的关怀”。

  河南省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4S店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公交三公司东邻)

  销售专线:0371-68868699

  大客户专线:0371-68856060

  二手车置换专线:0371-68890056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8868698

  网址:www.fudaxtl.com.cn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