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铁龙C5 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22.99万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5-16 10:01:46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人士消息得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C5 20周年纪念版车型。本次推出的新车仅仅在尊贵型基础上市做了调整和升级。其新车售价为22.99万元。

    日前,我们从相关人士消息得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C5 20周年纪念版车型。本次推出的新车仅仅在尊贵型基础上市做了调整和升级。其新车售价为22.99万元。

  据了解,新车是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成立20周年,所以本次厂商推出了C5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实新车只是在2012款C5 2.3L尊贵型基础上,加入了后扰流板,且尾部镶嵌了“20周年”特殊标识。此外,在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红黑相间的座椅,并装配了金属质感的仪表盘。

  2012北京车展 雪铁龙C5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 20周年纪念版采用的是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