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童政荣:昌河汽车新舵手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2012-03-02 10:41: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前天,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昌河汽车公司宣布昌河汽车人事任免,推荐童政荣担任昌河汽车总经理。这意味着遭遇停工事件之后的昌河汽车,将回归正常状态。

昌河汽车总经理童政荣

  前天,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昌河汽车公司宣布昌河汽车人事任免,推荐童政荣担任昌河汽车总经理。这意味着遭遇停工事件之后的昌河汽车,将回归正常状态。

  昌河汽车发布的简历显示,现年43岁的童政荣,在此之前的职务是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昌河铃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在21年的职业生涯中,童政荣还历任昌河飞机制造厂汽车工程处工艺员、室主任;焊装车间副主任;昌铃公司汽车工程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昌铃九江分公司第二技术部副部长兼第二技术处处长;合肥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昌河汽车总经理助理、昌铃公司总经理兼管理部部长。

  同时,中国长安还推荐吴继军、向连超为昌河汽车副总经理人选。

  在停工事件发生之后,长安集团高管撤出了昌河汽车。按照长安集团、景德镇市委市政府1月17日的联合公告精神,昌河汽车新的管理团队将在昌河汽车内部产生。长安集团兑现了诺言,新舵手经由选举产生,这三位高层管理人员均出自昌河汽车。

  自从停工事件发生之后,昌河汽车的运营一直由景德镇市政府和长安组成的临时管委会管理,新管理团队产生之后将移交管理权限。

  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在干部会上表示:“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绝不会忽略大昌河为景德镇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绝不会忽略昌河汽车现在以及将来作为景德镇市支柱企业的地位。”

  2011年,昌河汽车已从当年整合时期亏损7.38亿元,实现了扭亏,盈利118万元。按照长安集团的计划,2012年昌河汽车要实现1亿元利润。昌河汽车2012年预计整车生产销售2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70亿元,计划增长2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