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长安系高管撤出 昌河民选6人组新管理团队

文章来源:华夏时报     2012-02-27 09:08:3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2月21日中午12点,小雨中的瓷都景德镇新厂东路208号昌河汽车总部门口前,步履匆匆的昌河职工正午休回家。如果不是媒体的爆炒,仿佛这里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罢工事件”。

  2012年2月21日中午12点,小雨中的瓷都景德镇新厂东路208号昌河汽车总部门口前,步履匆匆的昌河职工正午休回家。如果不是媒体的爆炒,仿佛这里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罢工事件”。

  就在2个小时之前的集团职工礼堂,昌河汽车中层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260人刚刚完成了昌河新管理团队选举的民意测评投票。此次会议在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长安集团、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考察组到场的情况下举行。由昌河汽车内部产生的6人组新高管团队不日将通过组织谈话、公示等程序后正式被任命上岗。

  面对媒体对铃木退出昌河的质疑,昌河方面对记者作出了正面回应:昌河汽车与铃木仍保持着稳健的合资合作关系。

  民选总经理

  “按照组织程序和目前的进度,新的管理团队名单会在近期被公示。”昌河汽车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成录如是说。

  按照中国长安集团、景德镇市委市政府1月17日的联合公告精神,昌河汽车新的管理团队将在昌河汽车内部产生。中国长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建在民意测评投票现场表示:在昌河汽车内部产生管理团队是中国长安和各方的共同意愿,昌河汽车是中国长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放下包袱再创辉煌

  据本报记者现场采访了解,此次对新管理团队的公开民意测评投票范围比较广泛,测评投票为公开无记名式投票。总共有3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被列入备选名单,所有备选人员都将在2月21日下午和22日分别被联合工作组约见谈话。

  “职工民意测评如果比较集中,正式人选就能很快得到确定。”冯成录表示。

  按照2月21日上午会议上所介绍的程序,此次昌河汽车内部将产生一名总经理、两名副总经理,中层干部短期内将不会有太大变化。产生的基本原则是:正职从原班子成员中产生,新增副职则在中层干部中产生。据景德镇市政府一位官员解释,之所以依照这一原则的原因是,“昌河汽车毕竟是一个国企,领导干部的产生要符合组织程序”,同时是企业职工和各方意见的集中,最终人选必须是既懂业务同时又能主持局面的人员出任。

  人选通过民意测评基本圈定范围后,则由各方形成的特别工作小组讨论确定正式人选,按程序报批任命。

  昌河方面表示,按照目前的组织进程,新管理团队最快将在一周内正式亮相。

  特别过渡期

  “最近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在长安总部和各级政府的帮助下把新的领导班子确定下来。”江西昌河汽车公司媒介部经理王树红一边忙着准备被约谈所需要的资料,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作为中层干部之一,王也是此次被约谈的对象之一。

  经多个采访对象证实和记者现场所了解到的情况,昌河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秩序目前一切正常。

  王树红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昌河汽车2012年职代会已经通过的公司2012年生产经营目标的材料,材料显示:昌河汽车2012年整车生产销售2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70亿,计划增长2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