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管理层产生 童政荣出任总经理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2-03-01 09:42:2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经历了1个多月的过渡期之后,昌河汽车新的管理层正式产生。这意味着昌河汽车在经历了停工事件的纷扰之后,开始回归正常。

  经历了1个多月的过渡期之后,昌河汽车新的管理层正式产生。这意味着昌河汽车在经历了停工事件的纷扰之后,开始回归正常。

  昨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下称“长安集团”)在昌河汽车宣布了昌河汽车的人事任免,推荐童政荣担任总经理。童政荣之前担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昌河铃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昌河汽车信任总经理童政荣

  高层管理团队还包括两位副总经理,推荐吴继军、向连超担任。

  在停工事件发生之后,长安集团高管撤出了昌河汽车。按照长安集团、景德镇市委市政府1月17日的联合公告精神,昌河汽车新的管理团队将在昌河汽车内部产生。

  从现在来看,长安集团兑现了诺言,这三位高层管理人员均出自昌河汽车。这显示,昌河汽车在长安集团的大框架之内,将拥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权。

  而昌河汽车原副总经理周家政、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以及江西研究院院长徐小刚等长安集团派驻管理人员,是继续保留还是撤出,依然未有定论。

  昌河汽车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他们已经不在了。”据悉,这次的干部任免大会,他们也未出席。

  这次昌河汽车高层管理团队的产生,是选举的结果。2月21日,昌河汽车举行了新管理团队选举的民意测评投票。

  这样,在新管理团队产生之后,昌河汽车自停工事件之后的特别过渡期就结束了,昌河汽车将回归正常。

  自从停工事件发生之后,昌河汽车的运营就一直由景德镇市政府和长安组成的临时管委会管理,新管理团队产生之后将移交管理权限。

  2月26日,昌河铃木在郑州召开了2012年商务大会,很久未露面的日方副总经理中岛真英也出席了会议,显示了安抚军心的姿态。

  2011年,昌河汽车已从当年整合时期亏损7.38亿元,实现了扭亏,盈利118万元。按照长安集团的计划,2012年昌河汽车要实现1亿元利润。昌河汽车2012年预计整车生产销售2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70亿元,计划增长25%。

  一位行业人士对记者表示,新管理团队的产生,是各方利益相互妥协和平衡的产物,只是将整合的矛盾延后了。长安集团下一步如何整合,还是一个未知数。

 

关键字:昌河汽车 昌河铃木 管理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