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通用现金流达340亿美元 位居美国汽车业第一

文章来源:     2011-09-13 11:54:59     编辑:安宁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现金资本达340亿美元,而其对手福特仅为8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通用并非无法超越,但其资本实在太雄厚。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现金资本达340亿美元,而其对手福特仅为8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通用并非无法超越,但其资本实在太雄厚。

  根据摩根士丹利公布的美国汽车行业企业现金资本排名,福特位居第六。排在第二位的是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第三名是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博格华纳。

  摩根士丹利指出,由于美国汽车全年销量目标(1300万辆)预计无法实现,通用与福特已经调低了各自的全年股价目标,福特的目标是每股18美元,通用的目标是每股45美元。

关键字:通用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