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通用拟生产凯迪拉克Convenj

文章来源:     2011-08-16 10:05:1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外媒日前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已公布凯迪拉克Convenj的生产计划,该车型预计在2013年推出。

   据外媒日前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已公布凯迪拉克Convenj的生产计划,该车型预计在2013年推出。

  2009年,Convenj 概念车在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2010年通用的产品主管Bob Lutz 曾表示,公司在2013年或之后推出环保版Convenj,然而几个月后,由于担心利润较低而取消了该车型的生产计划。

  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模型使用的混合动力技术与雪佛兰沃蓝达相同,一次充电行程40英里。有消息近日透露,凯迪拉克Convenj将是雪佛兰沃蓝达的升级版。

  由于通用的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需求很大,所以整车厂加速了该车型的生产。通用表示,在未来几年里推出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关键字:通用汽车 凯迪拉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