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5C价值体验 东风雪铁龙满意度创新高

文章来源:     2011-09-02 14:35:23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 研究报告》和《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报告显示,凭借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和品牌价值体验“5C价值体验”,东风雪铁龙两项指数均位于汽车品牌高满意度行列,其中CSI 成绩名列第四,为883分,取得历史性突破。这是东风雪铁龙连续四年位于非豪华品牌前列。

  近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11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 研究报告》和《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报告显示,凭借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和品牌价值体验“5C价值体验”,东风雪铁龙两项指数均位于汽车品牌高满意度行列,其中CSI 成绩名列第四,为883分,取得历史性突破。这是东风雪铁龙连续四年位于非豪华品牌前列。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 研究报告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被业内视为售后服务和新车购买体验两方面满意度的最重要衡量指标。其中CSI主要研究服务启动、服务顾问、经销店设施、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5个因子;SSI主要研究销售启动、经销商设施、交易条件、书面文件、销售人员、交车时间和交车过程7个因子。在本年度调研中,东风雪铁龙分别取得883分和861分的好成绩,且两项调研中每个因子的得分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证明东风雪铁龙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和品牌价值体验“5C价值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