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挑战林丹 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

文章来源:     2011-09-13 14:50:08     编辑:安宁  
导读: 初秋的京城美丽动人,一场汽车与羽球的狂欢在初秋的美好中华丽起航。9月10日,由东风雪铁龙携世嘉全系车型举办的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启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出席活动,刚刚斩获世锦赛“四连冠”的世界羽坛“全满贯”林丹作为活动形象大使出席并启动了冠军赛嘉年华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初秋的京城美丽动人,一场汽车与羽球的狂欢在初秋的美好中华丽起航。9月10日,由东风雪铁龙携世嘉全系车型举办的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启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先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出席活动,刚刚斩获世锦赛“四连冠”的世界羽坛“全满贯”林丹作为活动形象大使出席并启动了冠军赛嘉年华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还将伦敦世锦赛上羽球冠军林丹、王仪涵、傅海峰、蔡赟、于洋、王晓理夺冠时使用的球拍作为本次赛事冠军赠礼送予组委会。

  东风雪铁龙领导、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林丹及球员代表

  八大赛区  打造全民羽球运动盛宴

  作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羽毛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及本次冠军赛的主办方,东风雪铁龙始终致力于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继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挑战赛之后,今年继续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推出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全力为广大车主和羽球爱好者打造一个“零门槛”羽球运动体验平台。

  为让更多用户及羽球爱好者加入本年度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羽球狂欢,“战场”一再扩张,本届赛事将在全国设立八大赛区,遍及北京、沈阳、西安、武汉等诸多城市。各赛区将经过层层挑战、严格选拔,共决出96名选手会师11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八大赛区羽林高手将集结上海,上演巅峰对决。为全力支持羽球运动、激励羽球爱好者,东风雪铁龙将为此次赛事提供多项好礼,总决赛各项冠军不仅可获赠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夺冠球拍,还将获得东风雪铁龙世嘉一年使用权,最重要的是巅峰对决之时将有机会与世界冠军林丹同场竞技、决胜羽林之巅!

  世嘉同行  型·动魅力席卷中国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世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