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奇瑞加大拓展非洲市场 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     2011-08-31 09:18:46     编辑:贝尔  
导读: 8月19日,奇瑞汽车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共同开展对非合作,积极培育和开拓非洲汽车市场,加快推进奇瑞汽车的国际化步伐。

  8月19日,奇瑞汽车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共同开展对非合作,积极培育和开拓非洲汽车市场,加快推进奇瑞汽车的国际化步伐。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 奇瑞海外实业投资有限公司(Chery Overseas Industrial Investment Co., Ltd),注册资本为12.65亿元人民币,此后将逐步扩大到32.5亿元人民币(约5亿美元),出资比例为奇瑞55%,中非基金45%。合资公司成立后,奇瑞汽车现有对非洲汽车类投资和贸易业务将归入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在非洲重要国家市场投资设厂或汽车金融公司。

  据悉,奇瑞汽车于2003年开始进入非洲市场,目前在埃及和南非等主要市场年销量约15000辆,其中,在埃及建有CKD生产工厂,年产能15000辆。随着包括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26个国家的自由贸易区即将建立,区域国家之间的贸易关税将大幅降低,这将加快该区域经济的一体化进程,从而刺激非洲国家未来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新兴市场之一。

关键字:奇瑞 中非发展基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