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本8月上旬汽车出口额增7.6% 首现正增长

文章来源:     2011-08-31 08:50:46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报道,日本财务省30日公布的8月上旬贸易统计数据结果显示,8月份的日本出口额约为1兆8523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6%。分析认为,这标志着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曾一度下滑的日本汽车出口状况逐渐转好,首次呈现正增长。由此看出,日本的制造业目前正在逐渐恢复。

  据报道,日本财务省30日公布的8月上旬贸易统计数据结果显示,8月份的日本出口额约为1兆8523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6%。分析认为,这标志着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曾一度下滑的日本汽车出口状况逐渐转好,首次呈现正增长。由此看出,日本的制造业目前正在逐渐恢复。

  8月份的出口额增长率超过了7月中旬的5.9%。但因货流量较大的工作日天数比去年多一天,所以这一部分数据也相应带动了整体数字的提升。其中,半导体等电子零部件等较去年同期相比继续呈现下跌态势。

  虽然在6月下旬时,日本出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首次呈现正增长,但月增长率依旧持续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对此,日本财务省相关人士表示:“只有在综合了8月份的整体数值后,才能做出具体的判断。”

  另外,8月份日本进口额约为2兆2068亿日元,同比增加29.7%。贸易收支赤字约为3545亿日元。

关键字:日本 日本大地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