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本拟提出新燃油经济标准

文章来源:     2011-08-22 16:23:1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路透社消息,日经新闻报道表示因日本政府拟提出新的燃油经济标准。至2020年,日本的汽车制造商需将其燃油经济提高24.1%。

  据路透社消息,日经新闻报道表示因日本政府拟提出新的燃油经济标准。至2020年,日本的汽车制造商需将其燃油经济提高24.1%。

  新的燃油经济标准将以2009年为基准。从2009年至2020年,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将从16.3千米每升(每百公里6.1升)增加到20.3千米每升(每百公里4.9升)。此标准不适用于电动车和混动车,但是丰田的普锐斯要达到这一标准,因其生产了很多混合动力汽车,达到这一标准应该不是难题。

  新的燃油经济标准提案将会在听取公众的意见和评论之后确定终稿,预计这一提案最早会在明年春季生效。

  日本提出新的燃油经济标准旨在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刺激汽车制造商进行创新设计。现在低耗油的汽车越来越受大众欢迎,新燃油标准的提出将使日本车企在全球更具竞争力。

关键字:燃油经济标准 日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