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产拟在巴西建新厂 目前正寻求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     2011-08-25 10:35:01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外媒消息,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为使其在拉丁美洲的汽车产量翻两倍,公司拟在巴西建新厂,目前正与巴西的亿万富翁艾基巴特斯达(Eike Batista)商讨合作事宜。

   据外媒消息,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为使其在拉丁美洲的汽车产量翻两倍,公司拟在巴西建新厂,目前正与巴西的亿万富翁艾基巴特斯达(Eike Batista)商讨合作事宜。

  日产汽车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日产首席营运总监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在巴西建新厂,希望能够与巴西首富巴特斯达进行合作。艾基?巴特斯达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位居第八。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透露,日产在巴西建的新厂要达到年产量20万辆的目标,将日产在巴西的市场份额从1.2%提高到5%。日产与雷诺之前在巴西南部的巴拉那州成立的合资工厂目前的年产量仅6万辆。

  日产表示,因为对巴西市场有很大的期望,所以才考虑在巴西建新厂。但是具体的合作伙伴和新厂址尚待确定。

关键字:日本  日产 巴西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