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南京机动车总量已达到132万辆 每6人一辆

文章来源:     2011-08-22 16:38:26     编辑:安宁  
导读: 8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纪委书记王忠生在《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里透露,南京机动车总量已达到132万辆,驾驶人数量接近167万人,按照南京800万人口计算,平均6个人就拥有一辆机动车,平均不到5个人拥有一本驾驶证。而在2009年中旬,南京机动车保有量刚刚突破百万大关,2年增加32万辆,机动车增长迅猛让人为之咋舌。

  8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纪委书记王忠生在《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里透露,南京机动车总量已达到132万辆,驾驶人数量接近167万人,按照南京800万人口计算,平均6个人就拥有一辆机动车,平均不到5个人拥有一本驾驶证。而在2009年中旬,南京机动车保有量刚刚突破百万大关,2年增加32万辆,机动车增长迅猛让人为之咋舌。

  2004年底,南京的机动车保有量是58.14万辆,而如今却是132万辆。“机动车包括汽车和摩托车,汽车约为总数的6成多。”有关人士介绍说,其中私家车(不包括面包车)的增加也是非常惊人,现在已经突破40万辆,而在2004年私人轿车仅有6.96万辆。当然,机动车上牌的幅度还在继续增加,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平均每个工作日机动车上牌数约700辆,相比2009年的日均上牌518辆,又有了明显的增加。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