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南京一消防栓离快车道太近今年被撞断7次

文章来源:     2011-08-22 16:32:04     编辑:安宁  
导读:  21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区康居里小区市民刘先生驾驶刚买的面包车外出时,转弯不慎撞断了一个路边消防栓。“大水喷出3层楼高。”据小区居民说:小区道路出新拓宽后,原本离快车道较远的消防栓逼近了快车道,正因如此,这个消防栓今年已经第7次被撞断,为此居民建议,有关部门是否应将这个“伤不起的消防栓”搬个家?

  21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区康居里小区市民刘先生驾驶刚买的面包车外出时,转弯不慎撞断了一个路边消防栓。“大水喷出3层楼高。”据小区居民说:小区道路出新拓宽后,原本离快车道较远的消防栓逼近了快车道,正因如此,这个消防栓今年已经第7次被撞断,为此居民建议,有关部门是否应将这个“伤不起的消防栓”搬个家?

南京一消防栓离快车道太近今年被撞断7次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驾驶刚买的崭新面包车准备外出,转弯时不慎右后轮将消防栓刮蹭了一下,消防栓立刻倒地,水流喷出3层楼高,顿时地上积水如河。附近居民见这只消防栓被撞断已习以为常,称这是今年以来该消防栓第7次被撞断。民警接报到场后,通知了自来水公司,大约上午10时20分,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前来抢修。可能抢修该消防栓熟门熟路了,5分钟不到,抢修人员关掉总阀门开始维修。交警找到肇事司机刘先生后表示,肇事司机除要赔偿撞坏的消防栓外,还要接受经济处罚,因为安装新的消防栓还有施工费用。

  为啥这个消防栓被撞断7次?居民说,设置不合理。这样的设计司机很容易不注意撞上去。居民们向施工方建议可否移位20厘米到花坛里,因为在路面原址修复消防栓还会被撞断。施工方表示,当初消防栓在花坛里,小区道路出新拓宽消防栓就“突出”在路面,这需要街道与自来水公司提出申请。

  昨日,记者从南京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几乎每个月,南京市城区都要发生近10起消防栓被撞事故,每次事故平均有几十吨甚至上百吨自来水白白流失,而且同一处消防栓一年之内多次被撞。不仅昨天发生在秦淮区康居里小区消防栓被第7次撞断,其实在集庆门大街厂圩路路口一只消防栓,今年至少也有5次被撞断,近期一次该消防栓被车撞断,肇事司机没有拨打自来水公司的抢修热线就逃跑了。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接市民热线赶到现场时已是一片汪洋。

关键字:南京市 肇事司机 消防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