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美7月汽车销售持续回暖 节能汽车快速增长

文章来源:     2011-08-04 09:51:16     编辑:安宁  
导读:  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2日公布了7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在节能型汽车销售快速增长的带动下,各大车企当月汽车销售持续回暖,其中克莱斯勒更是以20%的同比增长站上涨幅榜首位。

  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2日公布了7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在节能型汽车销售快速增长的带动下,各大车企当月汽车销售持续回暖,其中克莱斯勒更是以20%的同比增长站上涨幅榜首位。

  数据显示,7月份通用汽车在美销量达到21.5万辆,同比增长7.7%。福特当月销量同比涨9%,达18.1万辆。克莱斯勒为11.2万辆,连续第16个单月同比增长。不过,由于受地震影响,大多数日系车企在美销量继续下滑。丰田当月销售13万辆,同比降23%。本田销量下滑28%至8万辆。而韩国现代当月销量则同比增长10%至6万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