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SUV加价仍热销 多款热门车型货源盘点

文章来源:     2011-07-18 10:55:15     编辑:贝尔  
导读: SUV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细分车型之一。上周,记者从北京各品牌4S店了解到,目前部分热销SUV甚至有的加价都订不到车,如上海大众途观和奥迪Q5,而原来一直加价幅度很大的东风本田CRV目前只需做8000装饰就可以提车,一汽丰田RAV4由于面临改款优惠幅度较大,而其余的SUV的优惠幅度大部分都在1万元之内。

  ■ SUV货源盘点

  SUV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细分车型之一。上周,记者从北京各品牌4S店了解到,目前部分热销SUV甚至有的加价都订不到车,如上海大众途观奥迪Q5,而原来一直加价幅度很大的东风本田CRV目前只需做8000装饰就可以提车,一汽丰田RAV4由于面临改款优惠幅度较大,而其余的SUV的优惠幅度大部分都在1万元之内。

  CRV 还需做8000元装饰

  CRV一共有2.0L和2.4L两个排量,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CRV近年来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状态,不过近期其加价幅度并不是很大。东风本田鸿粤田4S店销售顾问介绍,目前CRV仅部分颜色和型号有现车,但需要做8000元装饰,没有现车车型需要预订,一周左右可以提车。

  逍客 优惠5000元

  逍客有1.6L和2.0L两个排量,2.0L为主销车型。记者从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该款车型优惠幅度大约为5000元,其中售价为18.08万元的2.0L两驱最高配“雷”现车比较多,除了白色没有现车外,金色、银色、红色、黑色、灰色都有现车,这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其余没有现车车型,预订时间为半个月到一个月。

  汉兰达 预订需等10天

  广汽丰田汉兰达有2.7L和3.5L两个排量。博瑞东贸4S店销售员介绍,2.7L车型比较受欢迎,低配车型现车比较多,如售价为24.88万和27.88万元的两款车型;3.5L排量车型中,售价31.88万元的车型销量比较大,目前有白色和灰色的现车,可以优惠1万元。目前汉兰达的优惠幅度大约为7000元到1万元。店内没有现车的车型预订大约需要10天左右。

  RAV4 豪华版现车多

  由于RAV4即将改款,近期出现了较大幅度优惠。据了解,目前其优惠幅度为1.2万到1.5万元。一位销售员表示,目前优惠较大的是豪华版车型,2.0L和2.4L都可优惠1.5万元。经典版和豪华升级版车型优惠1.2万元。其中,豪华版车型的现车较多,颜色以银色和白色为主。

  途观 部分店已不接受预订

  途观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目前北京市场上已经断货。记者从首汽4S店了解到,因为车型太过紧俏,店内目前无法预订,“店里现在只有一辆2.0T顶配的展车,现在我们的销售政策是半个月一变,客户要等到现车来之后才能订车,现在也不接受订金,只能先留下联系方式,等到车之后才能知道具体的销售政策(加不加价)。

  奥迪Q5 不加价要等10个月

  除途观外,奥迪Q5的销售情况更加火爆。国服信奥兴4S店的销售顾问介绍,目前奥迪Q5按照官方指导价销售,但预订时间需要6到10个月,交1万元的订金;如果加价3万元可以缩短预订时间,但是也得一个月左右。

  瑞虎 2.0L车型要预订

  记者从中瑞4S店了解到,瑞虎1.6L低配车型可以优惠8000元左右,高配车型可以优惠5000元,如果上外地牌,优惠幅度会更小一些。一位销售员介绍,目前,瑞虎主销的1.6L车型都有现车,2.0L车型因为销量很小,采用订单式生产,只能预订,优惠只有1000元到2000元,订车需要1个月左右。

  狮跑 最多优惠2.1万

  狮跑有2.0L和2.7L两种排量,2.0L车型为主销车型,其中2.0L两驱自动舒适型优惠1.8万元,2.0L两驱自动豪华型优惠2.1万元。此外,狮跑2.0L舒适型和2.0L豪华型现车比较充足,黑、银等都有现车。

关键字:奥迪Q5 狮跑 汉兰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