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Q5将增加敞篷版 奥迪两款新车型独家展望

文章来源:     2011-05-11 09:06:02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近日,奥迪即将登场的两款车型的消息进一步曝光,其中包括以性能见长的奥迪S7以及以限量模式进行生产的奥迪Q5敞篷版。奥迪Q5敞篷    奥迪Q5敞篷——千万不要觉得这种命名方式不靠谱,实际上最终量产版本就会以这个方式来命名。如果各位记性足够好的话,那么对奥迪的CrossCabriolet概念车应该还有印象吧,而Q

   近日,奥迪即将登场的两款车型的消息进一步曝光,其中包括以性能见长的奥迪S7以及以限量模式进行生产的奥迪Q5敞篷版。

奥迪Q5敞篷

     奥迪Q5敞篷——千万不要觉得这种命名方式不靠谱,实际上最终量产版本就会以这个方式来命名。如果各位记性足够好的话,那么对奥迪的CrossCabriolet概念车应该还有印象吧,而Q5敞篷车其实就是2007年登场的CrossCabriolet概念车的量产版。

奥迪早先发布的Cross Cabriolet concept

     奥迪Q5敞篷车是奥迪的第一款,同时也是豪华品牌车型的第一款CrossOver敞篷车,此前日产的Murano敞篷车是第一款这样定位的车型。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Q5敞篷车采用标准双门四座设计,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新型的纤维软顶保证了车身的轻巧度,同时也可以降低顶棚的复杂度,电子控制的敞篷系统可以在20秒之内完成开合。

奥迪Q5敞篷将以此车为蓝本开发

       其他方面,车型同奥迪Q5在内饰配置等方面保持一致,同时也会引入Quattro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车型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曝光,但估计还是会主打2.0TSI发动机,辅以2.0TDI或者3.0TDI柴油发动机。

顶棚采用软顶设计

      奥迪Q5敞篷车并不会由奥迪自己生产,而是会交给MagnaSteyr(麦格纳斯太尔,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整车代工企业)和Valmet(总部位于芬兰汽车组装厂)来代工生产,全球限量销售5000台;预计售价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42.51万元。

 

关键字:奥迪S7  奥迪Q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