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SUV经典大众车型 六款20万左右SUV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1-5-12 9:23:32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RAV4是2009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目前销售的是2011款,外形上相对以往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等细节之处有改动。RAV4的外形和传统的越野车不同,外形上采用主流的流线设计,与城市休闲风格相一致。RAV4车长4630 mm、轴距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内部空间灵活,设计人性化。

一汽丰田RAV4售价:18.98万-26.43万

       丰田RAV4是2009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目前销售的是2011款,外形上相对以往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等细节之处有改动。RAV4的外形和传统的越野车不同,外形上采用主流的流线设计,与城市休闲风格相一致。RAV4车长4630 mm、轴距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内部空间灵活,设计人性化。


RAV4的发动机采用了丰田的VVT-i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200 rpm,最大扭矩 192Nm/38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200rpm,最大扭矩224Nm/3800rpm。搭载的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稍显落后有待提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