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SUV经典大众车型 六款20万左右SUV型推荐【5】

文章来源:     2011-5-12 9:23:32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RAV4是2009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目前销售的是2011款,外形上相对以往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等细节之处有改动。RAV4的外形和传统的越野车不同,外形上采用主流的流线设计,与城市休闲风格相一致。RAV4车长4630 mm、轴距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内部空间灵活,设计人性化。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售价:11.19万-23.88万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途胜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


       国产狮跑有两款动力:2.0L四缸和2.7L V6发动机。前者可配手动或自动挡、前驱或四驱;2.7则只有自动挡四驱。

         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 /4500转。从数据上也能看得出,这是一台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所以要获得较大动力时就需要大力踩下油门。尽管如此,但应付一般的路况是一点问题也没有。2.7L V6发动机是我们颇为熟悉的,它已用在现代和起亚集团内几乎所有中高级车型上(如途胜新胜达、起亚嘉华欧菲莱斯等)。它的动力输出合理,匹配完善,具体性能如何则视乎用在什么类型的车身上。

        狮跑是一款紧凑型SUV,体形不算大,2.7版本的总重也只有1.5吨,所以2.7L的动力是很够用的。作为一台V6,性格不是特别强悍或躁动,但胜在底气够、平顺性好,应付加速、超车都没有任何不足,在任何挡位下的加速力也很持续。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