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SUV经典大众车型 六款20万左右SUV型推荐【6】

文章来源:     2011-5-12 9:23:32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RAV4是2009年4月份在国内上市,目前销售的是2011款,外形上相对以往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等细节之处有改动。RAV4的外形和传统的越野车不同,外形上采用主流的流线设计,与城市休闲风格相一致。RAV4车长4630 mm、轴距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内部空间灵活,设计人性化。

东风日产奇骏售价:14.88万-30.68万

        奇骏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日产的发动机一向给人的印象是运转平顺安静,但动力性好像就不是很突出,但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中控区(14张)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11.3L,4速变速箱运作圆滑,平顺,和发动机配合和谐。但唯一的遗憾是:在P-D的过程中,有一点闯动,不知是否是扭力大的原因。奇骏的发动机搭载的直四引擎排量达到了2.5升,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最大马力达到了180匹/6000转,最大扭力245牛米(25公斤米)/4000转。实际操驾时,从1200转至6000转,扭力的发放很顺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