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城市风格家轿 景逸Cross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7-12 15:16:32     编辑:贝尔  
导读: 目前国内车市最火的车型是什么?是SUV。最具动感的家轿车型是什么?是大两厢。如果将SUV风范与大两厢融合在一起,该是怎样一种激情跨界?东风风行的首款跨界车型——景逸Cross 1.8VVT,便以“SUV+大两厢”的激情跨界在Cross车市掀起了一轮轮震波。

  日前,记者从裕华江南风行汽车4S店了解到景逸Cross 1.8VVT将于7月16日在风行汽车裕华江南4S专营店隆重上市,售价7.99万元。

  上市当天不仅可以享受交2000元抵5000元的购车优惠更有精美装饰礼包相送。目前国内车市最火的车型是什么?是SUV。最具动感的家轿车型是什么?是大两厢。如果将SUV风范与大两厢融合在一起,该是怎样一种激情跨界?东风风行的首款跨界车型——景逸Cross 1.8VVT,便以“SUV+大两厢”的激情跨界在Cross车市掀起了一轮轮震波。

  景逸Cross是一款充满运动感的城市全能车型,离地间隙约150mm,较高的底盘意味着这款跨界车极佳的通过性,辅以车顶的行李架,及动感的大包围,景逸CROSS将大两厢与SUV的优点恰到好处地融合,使其成为一款颇具SUV风范的运动型全能大两厢。

  景逸Cross搭载了1.8排量的带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三菱4G93M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最高车速达到了180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当前,这款集节油、运动、个性于一体的车型,后市非常可期。内部空间依然是景逸Cross最大的亮点之一。该车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长宽高相比同级车型均有一定超出。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到店试驾选购!

  河南裕华江南风行4S店0371-60917606

关键字:裕华 景逸Cros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