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1.5L景逸Cross车型本月底上市 售价低于7万

文章来源:     2011-08-23 09:53:50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风行景逸在推出1.8L Cross车型之后,将于近期继续推出旗下1.5L景逸Cross车型,据悉新车的售价将会低于7万元,主打个性化年轻用户,具体上市时间锁定在8月底。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风行景逸在推出1.8L Cross车型之后,将于近期继续推出旗下1.5L景逸Cross车型,据悉新车的售价将会低于7万元,主打个性化年轻用户,具体上市时间锁定在8月底。

    1.5L景逸Cross

  尺寸方面,1.5L景逸Cross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长宽高为4347mm×1835mm×1677mm,后备箱容积高达1970升。设计方面1.5L景逸Cross采用大嘴式设计,其鹰眼大灯配合前格栅,棱角分明的前脸总是给人较为激进的感觉,顶部还带有双色行李架,另外还配有特别设计的5辐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1.5L版选择了高效能的三菱4A91发动机。这款1.5L全铝发动机,采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运用,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

  1.5L景逸Cross在8月底上市后将会进一步拉低这个车型的价格门槛,作为一款倾向实用主义的车型,景逸在突出个性化和入门级门槛这两方面均下了一番功夫,消费者是否会给予积极的反应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景逸Cros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