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景逸CROSS将推1.5L新车型 起售低于7万

文章来源:     2011-08-24 09:38:1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了解,此次东风风行将上市的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包括此前已在局部地区上市的1.8L以及全新的1.5L、1.8T共三种排量车型,主推车型为1.5L排量。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将在月底推出1.5L风格家轿,也就是此前已在局部地区上市的景逸CROSS。2011年5月26日,东风风行景逸CROSS车型正式上市,当时只推出一款豪华版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售价为7.99万元。

  景逸CROSS将推1.5L新车型 起售低于7万

  据了解,此次东风风行将上市的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包括此前已在局部地区上市的1.8L以及全新的1.5L、1.8T共三种排量车型,主推车型为1.5L排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7mm×1835mm×1677mm,其轴距为2685mm。景逸CROSS离地间隙约150mm,辅以车顶的行李架,使其成为一款颇具SUV风范的运动型全能大两厢。

  动力单元:此次主推的1.5L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A91发动机,这款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景逸1.5L风格家轿起步售价低于7万元也是为了抢占新的细分市场,形成增量。

关键字:景逸CROSS  东风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