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百公里3L 哈弗T科技节油之旅引爆全国

文章来源:     2011-06-19 15:20:48     编辑:凯特  
导读: 6月18日,节油预选赛在郑州拉开帷幕。活动当天,通过郑州交通台随机招募的50名绿静车主在长城汽车郑州力达4S店集合。开赛前根据签到的先后顺序将选手分成了10组,由各组推荐驾驶员参加节油赛。10辆作为比赛用车的哈弗绿静2.0T柴油车在各自驾驶员的驱动下,开始了穿越闹市与城郊、穿梭于大街与小巷的旅程。

       6月18日,“哈弗T科技节油赛”预选赛在郑州拉开帷幕。活动当天,通过郑州交通台随机招募的50名绿静车主在长城汽车郑州力达4S店集合。开赛前根据签到的先后顺序将选手分成了10组,由各组推荐驾驶员参加节油赛。10辆作为比赛用车的哈弗绿静2.0T柴油车在各自驾驶员的驱动下,开始了穿越闹市与城郊、穿梭于大街与小巷的旅程。


       据了解:此次节油赛活动选择与常见的节油赛“跑圈”赛道不同,采用了综合城市拥堵道路、城郊公路和高速路等日常驾驶中会遇到的复杂道路类型。本次赛程从长城汽车郑州力达4S店到洛阳从众4S店,全程135公里,以综合路况下的真实油耗为唯一比赛成绩。

赛前为每位选手车上贴上号码牌和车贴

长城力达4S店销售经理讲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