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小改款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曝光

文章来源:     2011-01-29 09:43:14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小改款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曝光      哈弗无疑是长城最成功的车型,从单一的车型也演变为了一个车型系列,基于五十铃AXIOM研发的哈弗车型已经衍生出了哈弗H3和哈弗H5的欧风版和智尊版车型,全新的城市型多功能SUV车型哈弗H6在车展上发布后也已经曝出量产版本。      此外

小改款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曝光

       哈弗无疑是长城最成功的车型,从单一的车型也演变为了一个车型系列,基于五十铃AXIOM研发的哈弗车型已经衍生出了哈弗H3哈弗H5的欧风版和智尊版车型,全新的城市型多功能SUV车型哈弗H6在车展上发布后也已经曝出量产版本。

       此外还有定位小型SUV的哈弗M系列车型,包括基于长城精灵哈弗M1、基于酷熊哈弗M2,以及即将推出的基于凌傲车型的哈弗M3。当然,哈弗系列不断壮大的同时,长城也不忘对原有哈弗车型的改款升级。

小改款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曝光

       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期间,长城哈弗刚刚发布了自动挡车型,同时这也是老款哈弗产品线车型所推出的第一款自动挡车型,不过仅限于使用2.0T绿静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搭载5AT自动变速箱,包括两驱和四驱版本在内的六款车型,这也是国内首款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柴油SUV,新车售价12.58-16.88万。同时这也是哈弗H5继之前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之后,又一次具有突破的技术升级。

       除了GW4D20的2.0T柴油发动机外,还有使用GW2.5TCI的2.5L涡轮增压柴油车型。汽油版本方面则包含使用4G63 S4M的2.0L车型,以及使用4G69S4N的2.4L车型。而今天谍照中曝光的是新的小改款长城哈弗H5欧风版车型。

       从谍照中分辨,新款车型的改款相当细微。对比现款欧风版车型,依然是有些借鉴马自达CX7风格的前脸设计,但小改款车型的水箱格栅镀铬装饰条尺寸明显缩小,不再呈现明显的V型轮廓,镀铬横条将长城的LOGO镶嵌在其中。而保险杠进气格栅的上方也加入了一根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哈弗H5欧风版的时尚气息。

       除此之外,就只能发现尾部后风挡玻璃上方增加了一个更大尺寸的扰流尾翼,一直包裹到尾部立柱式尾灯的上方,外观上我们能够发现的与现款车型的差异也仅限于此。从尾部的2.4L字样可以明确这是一款使用4G69S4N的2.4L汽油版车型。

 

增座椅电加热

       观察谍照车型的内部,也没有发现太多新意,依然是手动的变速箱,也让我们打消了汽油版车型推出自动挡变速箱搭配的猜测。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和设计,都与现有的欧风版车型完全一致,音响机头和空调面板的配置依然维持不变。唯一的惊喜是,我们在中部水杯架的后方发现了两个电子按钮,应该是新增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按钮。

       在空调面板的下方看到了2H、4H和4L的电子按钮,我们可以推测这是一款四驱版的车型。可以便捷的在两驱高速,四驱高速和四驱低速之间切换,相比原有的手动档杆操作更加方便,也令驾驶席内部更加简洁美观。

       哈弗车型的外观没有传统越野车型那样的笨重粗狂,兼具了城市多功能车型的时尚气息。同时又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尤其是其四驱系统,采用了来自于美国伊顿公司的差速器锁后,越野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采用机械自锁方式,当后桥左右车轮的转速差超过100转/分时,差速器锁便能自动锁止,后桥两根半轴实现硬连接,只要一个后轮具有附着力,便能将动力全部传到那个车轮上,而不是打滑陷入困境。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成本低、自动锁止和解锁、可与ABS/ESP及四驱系统兼容,由于布置在后桥内,这套差速器锁无论四驱/两驱、手动/自动车型均可装备。

关键字:长城 哈弗H5 改款 欧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