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畅销海外 哈弗H5欧风版登陆南非市场

文章来源:     2011-08-02 11:48:59     编辑:逐月  
导读: 哈弗H5欧风版登陆南非市场,其以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节能环保的经济性、良好的驾驶性和专业的操控性,引发了当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日前,哈弗H5欧风版正式与南非消费者见面,其以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节能环保的经济性、良好的驾驶性和专业的操控性,引发了当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哈弗H5欧风版登陆南非市场

  南非市场作为长城汽车的海外重点市场,经过4年的精耕细作,目前拥有65家稳定的销售网络,市场保有量达到约3.5万辆,长城汽车成为了中国汽车在南非市场的代表。此次哈弗H5欧风版在南非的成功上市,有助于增强哈弗SUV在非洲市场的竞争力,有望成为拉动长城汽车在当地销量提升的又一个增长点,在巩固其原有市场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国际影响力。

  哈弗H5欧风版作为一款完全按照欧盟标准开发、具备欧洲品质的全球版SUV车型,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就在国际市场迅速蹿红,成为自主品牌畅销海外的“标杆车型”。2009年,哈弗H5欧风版完成了对整车安全、环保、性能以及车内气味等48个项目的严苛检验测试,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车型;2010年6月,2000台哈弗H5欧风版出口意大利,正式开启了哈弗H5欧风版竞争国际市场的征程;2011年,哈弗H5欧风版先后登陆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国际市场,在扩大其国际版图的同时,带动哈弗SUV海外销量不断攀升。

关键字:哈弗H5欧风版 南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