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2011最差汽车排行榜

文章来源:     2011-04-19 16:38:06     编辑:安宁  
导读: 大家都说,如今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产品已开始变得质量更好、寿命更长、效能更高。在九十年代和本世纪开始头几年,美国汽车样样均落后于欧洲和亚洲竞争对手,而如今情况已大有改观。

2011最差汽车排行榜

最差的上路汽车 

      大家都说,如今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产品已开始变得质量更好、寿命更长、效能更高。在九十年代和本世纪开始头几年,美国汽车样样均落后于欧洲和亚洲竞争对手,而如今情况已大有改观。

      “这种变化甚至不是渐进式的,”汽车市场咨询机构Heels & Wheels总监、汽车顾问克里斯汀 欧沃斯崔(Christine Overstreet)说,“这就像是他们说, 好吧,我们真的想跟上队伍,我们真的想要竞争,我们准备好了。 于是经过表现如此糟糕的这些年后,他们果真跟上了队伍。”

      可是除了三款车外 奔驰S550、奔驰精灵(Smart Fortwo)和日产泰坦(Titan) 今年登上我们这份最差上路汽车排行榜的所有其他车型均为美国国内厂商制造。这其中包括道奇达科塔(Dakota)、雪佛兰塔赫(Tahoe)混合动力型和克莱斯勒城乡(Town & Country)。猜猜唯一一家没有任何车型上榜的厂商是哪家?那就是福特。

数字的背后

      为了编制今年这份最差上路汽车排行榜,我们参考了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今年在六项可靠性和性能研究中评价最低的一些车辆。

      那些在两项以上研究中排名垫底的汽车,无论是轿车、皮卡还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都入选了综合“最差”排名。

      应该指出的是,奔驰S550在入榜车辆中可谓独一无二。它入榜完全是因为其拥有成本过高、燃油效能低和整体价值评价低,与可靠性、安全性或驾驶性能无关,而十差排名中的其他每一种汽车都存在后一类问题。实际上,在此类榜单中,像S550和卡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之类的豪华车的确存在一些值得商榷的劣势。它们豪华的内饰、考究的装潢和强大的引擎在这里反倒变成了短处。

      “最低的性价比、最高的拥有成本 要记住这其中存在分子和分母的关系。”通用汽车公司负责产品质量和全球发售的副总裁特里 沃伊乔斯基(Terry Woychowski)说道,“以买表来打比方,如果既想省钱又想买块走得准的表,你也许会选择卡西欧。相比劳力士的价格和价值,你会说, 天,这也太贵了! 汽车也是这样,这场比赛的起点本身就不太公平。”


      还应该指出的是,如今制造的几乎所有汽车或卡车都要比哪怕只是15年前的任何汽车都更安全、更经济和更可靠。但像吉普自由人(Liberty)之类常常因为可靠性低或燃油经济性差(或者两者皆有之)等问题遭到严厉批评的汽车,并不能以此作为理由来为它们开脱。

      吉普自由人牧马人(Wrangler)均“荣登《消费者报告》2011汽车最差可靠性排名。其中牧马人还在最差价值和最差汽车排名中上榜,后一项排名是根据《消费者报告》独立进行的五十多项测试和评估来得出的。牧马人去年在最差汽车排名中也榜上有名。

 

关键字:吉普自由人 牧马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