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2011最差汽车排行榜【2】

文章来源:     2011-04-19 16:38:06     编辑:安宁  
导读: 大家都说,如今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产品已开始变得质量更好、寿命更长、效能更高。在九十年代和本世纪开始头几年,美国汽车样样均落后于欧洲和亚洲竞争对手,而如今情况已大有改观。

      克莱斯勒负责产品质量的高级副总裁道格 拜茨(Doug Betts)表示,《消费者报告》的测试并未反映出该公司最新制造的汽车质量。他在一份声明中称,克莱斯勒目前出产的汽车和卡车质量都要远远好于过去,即使与去年的产品相比也是如此。

      “顾客今年在公羊(Ram)、道奇、克莱斯勒、吉普和菲亚特经销商那将发现16款全新或进行了重大改进的汽车,”拜茨说,“这些汽车的内饰之考究踏上了一个新台阶,制造工艺达到世界级,动力也大幅提升。”

      同样,虽然通用汽车自2009年跌入低谷以来已大为该改观,但要想恢复其产品往日的形象仍有一些工作要做。在我们的榜单中,通用有四款汽车入榜,分别是卡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塔赫(Tahoe)混合动力型、雪佛兰科罗拉多(Colorado)、雪佛兰乐驰(Aveo)/乐驰5。塔赫混合动力型去年也差点入榜。


      “随着新车型的投放,随着我们不断提陈出新,加上我们对精益求精的坚持,我想我们已经感觉到情况在好转,”沃伊乔斯基说,“我期待未来一两年能保持这种势头,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形象。”

      像克莱斯勒的拜茨一样,沃伊乔斯基对通用汽车在此榜单中的表现也感到沮丧。他指出,自2007年以来,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汽车的保修期内维修情况已减少45%。他还说,诸如乐驰之类的该公司汽车不会再长时间徘徊于此类榜单上。

      “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每天都要取得进步,”沃伊乔斯基称,“每一辆新乐驰汽车下线,它都将是我们制造过的最好的汽车,因为今天下午就会有人把它买回家,而我们希望他拥有的是我们最好的产品。”

 

关键字:吉普自由人 牧马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