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柴油荒”影响不大柴油车继续热销东莞

文章来源:     2010-11-26 10:14:44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最近,“柴油荒”在东莞影响并不明显,排长队加柴油非常少见。众多出售柴油车型的经销商表示,柴油车在东莞销售势头良好,年底更是出现了热卖。东莞没有“柴油荒”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在中石化、中石油、bp油站、壳牌等供应商下属的多个油站,都没有

      最近,“柴油荒”在东莞影响并不明显,排长队加柴油非常少见。众多出售柴油车型的经销商表示,柴油车在东莞销售势头良好,年底更是出现了热卖。

东莞没有“柴油荒”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在中石化、中石油、bp油站、壳牌等供应商下属的多个油站,都没有出现加油汽车排长龙的情况。受访加油站工作人员均表示,柴油储备充足,车主无需抢购。

      新东联车行的柴油SUV现在卖得很好,销量高达30%多。该车行市场部经理张威灵说,并未听到车主抱怨加不到柴油而对日常生活造成困扰的投诉,销售环节反馈的信息表明,柴油荒对东莞消费者购车选择也没有造成影响。

      江铃车行等商用车也销售如常,柴油汽车市场并未受影响,年底销售情况比前几个月还要好。

高端品牌竞相推广柴油车型

      目前,在解决了技术问题及油品供应问题后,许多高端品牌希望在低碳盛行的车市,在柴油车领域占领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增加了对柴油车型的投放力度。

      进口大众途锐一直力推柴油版。东莞华熙进口大众车行市场部负责人蓝思说,柴油版从推出到现在卖得非常好,很多车主通过柴油版途锐,颠覆了对柴油车的认识。

      奥迪近些年来也一直研发和力推柴油版车型,首次引进中国的柴油版奥迪Q7售价87万元起,装备的是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也远低于同排量汽车车型。

      起亚近期推出了3款柴油版索兰托,柴油版价格下探至23.5万元,该车型采用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1L,而同级别的汽油版油耗达到了9.9L,索兰托柴油版的加速性能也比汽油版稍有提高。

消费者逐渐认可柴油车

      长城汽车东莞新东联车行市场部负责人张威灵说,以前人们对柴油车的印象就是噪音大、黑烟多,相当笨重。现在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柴油车早已改变了这种形象。从长城哈佛柴油版卖得非常好,很多人都是听朋友介绍柴油版好而去购买。

      新东联车行销售总监彭炎根说,2006年东莞出现过柴油供应紧张的情况,此后供应就稳定了。在高油价时代,柴油车的技术优势也是市民对其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
 

关键字:柴油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